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刘云山评为官不易:只想揽权不想担责没资格做领导干部

文章导读: 3月5日,刘云山在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随着各种约束的收紧,有些人发出“为官不易”的感叹。

推荐专题:

刘云山评“为官不易”:只想揽权不想担责,是没有资格做领导干部的

#独家#【刘云山评“为官不易”:只想揽权不想担责,是没有资格做领导干部的】3月5日,刘云山在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随着各种约束的收紧,有些人发出“为官不易”的感叹。其实为官不易是正常的,为官容易了反而不正常。当干部就要有担当、有作为。为官不为是官之耻辱,为官有为才是官之本分。如果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是没有资格做领导干部的。(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记者徐隽)

版权说明:本文为“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中央厨房”出品,转载、使用务必注明来源,违者必究。

webwxgetmsgim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