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国经济周刊、中国经济研究院与英才网联共同推出 ——

网络问卷:职场人幸福感调查

文章导读: 随着3月20日“国际幸福日”的到来,“幸福”一词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您幸福吗?”——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引起人们更多的思考。

随着3月20日“国际幸福日”的到来,“幸福”一词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您幸福吗?”——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引起人们更多的思考。什么是幸福?是成功的事业、高薪的工作,还是安逸的生活、稳定的家庭?是在大城市打拼后的累累硕果,还是在小城市工作的轻松与舒缓?哪些地区哪些行业哪些企业是您向往的“幸福”场所?

为此,中国经济周刊、中国经济研究院与英才网联同发起“职场人幸福感调查”,以此来了解职场人心里对“幸福”的终极定义和追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标识清楚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调查:职场人,您幸福吗?

我要参加 调查开放中,赶快参加
随着3月20日“国际幸福日”的到来,“幸福”一词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您幸福吗?”——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引起人们更多的思考。什么是幸福?是成功的事业、高薪的工作,还是安逸的生活、稳定的家庭?是在大城市打拼后的累累硕果,还是在小城市工作的轻松与舒缓?哪些地区哪些行业哪些企业是您向往的“幸福”场所? 为此,中国经济周刊、中国经济研究院与英才网联同发起“职场人幸福感调查”,以此来了解职场人心里对“幸福”的终极定义和追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Constanc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