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李彦宏参会遭粉丝围堵 山西政协主席薛延忠拉其求合影

文章导读: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公司CEO李彦宏在人民大会堂东门,步入会场时,遭到一众“粉丝”围追堵截。除了媒体记者,还有一位特殊的“粉丝”——记者在现场看到,全国政协委员、山西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在人群中拉住了李彦宏,希望与他拍一张合影,但是现场汹涌的人潮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推荐专题:

山西政协主席拉李彦宏求合影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两会前方记者 姚冬琴 肖翊)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公司CEO李彦宏在人民大会堂东门,步入会场时,遭到一众“粉丝”围追堵截。除了媒体记者,还有一位特殊的“粉丝”——记者在现场看到,全国政协委员、山西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在人群中拉住了李彦宏,希望与他拍一张合影,但是现场汹涌的人潮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记者获悉,今年两会,李彦宏发表提案,建议设立国家层面的“中国大脑”计划,以智能人机交互、大数据分析预测、自动驾驶,智能医疗诊断,智能无人飞机,军事和民用机器人技术等为重要研究领域,推动人工智能跨越发展,抢占新一轮科技革命制高点。

李彦宏的另一个提案是建议全面开放医院挂号号源,让病人找到最合适的医生。

薛延忠曾于2004年任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