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房产 > 正文

恒大携手农行 再获200亿授信

文章导读: 2月6日,恒大与国有四大行之一的中国农业银行在北京的农行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结盟关系。

恒大携手农行再获200亿授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陈惟杉)2月6日,恒大与国有四大行之一的中国农业银行在北京的农行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结盟关系。

协议规定,农行将向恒大提供200亿授信,用于民生住宅开发、社区金融、新型城镇化建设及其他领域的合作。同时,农行将恒大作为全行性重点客户,在授信、结算服务、现金管理、全产业链金融支持等方面为恒大提供全方位服务。

此次与农行达成合作,这已是恒大在一周内获得的第二笔银行授信,恒大曾于2月3日与中国邮储银行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其200亿综合授信。短短4天内,恒大从两大银行获取授信400亿。而就在2月6日,恒大对外公布1月业绩,集团于2015年1月的物业合约销售金额约为116亿元,同比增长5.1%,成为为数不多的1月份业绩同比增长的龙头房企之一。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