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同心锁许你一世浪漫

文章导读: 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已经悄悄渗透到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成为中国传统节日之外的又一个重要节日。

在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体验民国时期的唯美爱情1

在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体验民国时期的唯美爱情

同心锁许你一世浪漫

经济网讯 (记者 张梅芳·刘蓝天 郜静 陈慈松 徐明荣) 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已经悄悄渗透到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成为中国传统节日之外的又一个重要节日。情人节这一天,男女双方会互送巧克力、贺卡和花,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举行浪漫情人节活动。

据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了解情人节当天,电影公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电影公社推出情侣Kiss活动,其一男士和女朋友Kiss后在活动背景板拍照留念,方可享受“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活动,同时工作人员将赠送一张“抽奖卡”给游客参加14:00-14:30的钟楼广场抽奖游戏;其二用便签纸写下你们的爱情宣言,把留言贴在背景板上并且合影,也可享受活动优惠。

记者还了解到在钟楼广场参加抽奖的游客,抽中奖之后可前往民主路挂同心锁,情侣双方可将各自的姓名刻于同心锁上并挂在电影公社留做纪念,将两颗心紧紧的“锁”在一起,共同许下携手一生一世的诺言。‍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同心锁 一世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