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中国煤矿文工团走进重庆渝中慰问演出

文章导读: 1月30日下午,中国煤矿文工团来到重庆渝中区,在著名的解放碑CBD广场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向重庆市民进行慰问演出,为重庆市民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带来欢声笑语。

中国煤矿文工团走进重庆渝中慰问演出

演出照片

演出照片

经济网讯(记者夏一仁 张晓峰 ● 李晶晶)1月30日下午,中国煤矿文工团来到重庆渝中区,在著名的解放碑CBD广场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向重庆市民进行慰问演出,为重庆市民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带来欢声笑语。

中国煤矿文工团舞者们精心表演的舞蹈《欢欢喜喜过大年》为演出拉开了序幕,相声、口技、歌舞、魔术等节目也轮番上演,将演出推向高潮,在寒冷的冬日为市民献上了热烈的文化气息。

“当表演口技的节目时,真的被震撼到了,好像能听到两只鸟儿在拉家常!”一位重庆市民对记者兴奋的说道。当记者问道演出中最令人感到有趣的节目时,大多数人给出了魔术《年年有余》的答案,“因为魔术师就走到我们观众席上,从我们身边变出了一条条鱼!”“这次演出看的出他们很用心组织了,这么冷我都舍不得走。”

据悉,中国煤矿文工团是有400多人的综合文艺团体,创作排演的大批优秀歌舞、话剧、舞剧等不少作品在国际、国内比赛中获奖。此次的渝中慰问演出出动了团内50名优秀团员,给山城人民拜了个早年。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