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万福生科预计2014年扭亏为盈 或避免被暂停上市

文章导读: 1月29日晚,万福生科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4年度预计盈利,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00万~700万。

万福生科预计2014年扭亏为盈  或避免被暂停上市

经济网讯 (记者 曹昌 ● 王浩) 1月29日晚,万福生科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4年度预计盈利,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00万~700万。该业绩预告意味着万福生科或解除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根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最近三年连续亏损的情形可暂停其股票上市。 万福生科2012年度和2013年度连续两年亏损,2014年前三季度亏损2718.63万元,其因此一度被认为将成为创业板暂停上市第一股。

公开信息显示,2014年,转让全资子公司所获得的投资收益约2900万元和桃源县人民政府1600万元奖补款项是万福生科主要的盈利来源。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