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徐静蕾携新片打造“全球首个虚拟现实跨界电影体验”

文章导读: “真正的电影观众其实是更多的是普通人,我希望这种跨界的宣传能够到达非我的粉丝群体,让更多的人知道有这样一个电影。”1月22日知名演员、导演徐静蕾在光芒体验盛典现场如是说。

11

徐静蕾携新片打造“全球首个虚拟现实跨界电影体验”

经济网讯(记者 宋雪莲)“真正的电影观众其实是更多的是普通人,我希望这种跨界的宣传能够到达非我的粉丝群体,让更多的人知道有这样一个电影。”1月22日知名演员、导演徐静蕾在光芒体验盛典现场如是说。

2015年度光芒体验盛典在1月22日圆满结束,光芒网不仅是此次盛典的发起方还是徐静蕾新作《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下简称《有一个地方》)针对互联网IT人群跨界传播的策划方。徐静蕾新作《有一个地方》是光芒网在2015年打造的首个对接科技、文化领域的跨界营销案例。

在光芒体验盛典场外,由主办方光芒网为电影《有一个地方》电影量身定制的“智能可穿戴虚拟现实电影体验”收到观众的极力追捧,这在全球电影宣传中尚属首次。现场观众通过蚁视虚拟现实头盔欣赏《有一个地方》电影预告大片。 “影片中大多的场景都是世界浪漫之都布拉格,通过虚拟现实头盔观看更具有代入感,感觉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通过虚拟现实头盔观看,感觉就是个人独享的电影院,一切人物、场景感觉触手可及。

在光芒体验盛典现场,徐静蕾和滴滴打车COO柳青还以”有一个地方,真美“为主题展开了对话,并为千余名观众分享了对拍摄地布拉格的印象。

在盛典现场,光芒网将《有一个地方》电影套票通过幸运抽奖方式送给了现场观众,获奖用户可以在情人节当天在电影院亲身感受徐静蕾为影迷精心准备的这部浪漫大片。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