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证券 > 正文

楚天科技发布创业板首份年报 将推高送转利润分配预案

文章导读: 楚天科技预计2015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34万元至5081万元,同比增长0%至20%。

楚天科技发布创业板首份年报  业绩高增长下推出高送转利润分配预案

经济网讯(李永华)124日,楚天科技发布创业板第一份2014年年报。报告显示,2014,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5亿元,较上年增加2.08亿元,增长26.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57亿元,增长16.24%

同日,楚天科技预计2015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34万元至5081万元,同比增长0%至20%。

盈利情况良好,楚天科技“慷慨”出台高送转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总股本数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未分配利润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503.96万元;同时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数为23359.76万股。

2014年,在GMP新规结束后,制药机械行业面临较大冲击。楚天科技表示,在新的行业背景下,公司能够实现高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冻干机及其无菌制剂生产设备整体解决方案新产品放量增长,较上年增加3.26亿元

另外,口服液瓶洗烘灌封联动线以及智能灯检机销售业绩均实现快速增长,也是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实现平稳增长的重要因素。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