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格力电器1400亿年度业绩快报出炉 同比增29.84%

文章导读: 2015年1月19日晚,格力电器披露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00亿元,同比增长16.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15亿元,同比增长29.84%,基本每股收益4.69元。

格力完成答卷 1400亿成绩单出炉

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2015年1月19日晚,格力电器披露2014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00亿元,同比增长16.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15亿元,同比增长29.84%,基本每股收益4.69元。

根据该业绩快报,格力电器基本完成年度业绩目标。按照此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对公司每年发展规划,2014年度公司营收应该在2013年约1200亿元的规模基础上增加200亿元,此业绩已经达到了之前目标,因此这份成绩单可谓相当不错。此前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接受经济网-中国经济周刊采访表示,1400亿的营收一定能完成,未来的目标是2000亿。

格力电器表示,在家电行业景气度下降的情况下,该公司以创新工作为主基调,围绕产品竞争力的提升,着力开展技术工艺创新、自动化生产、信息化建设工作;通过深化企业内部管理,严格控制成本费用,降低物耗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通过产品结构调整积极巩固、拓展市场,并引领行业产品升级;同时受益原材料价格持续低位,公司盈利能力继续提升。    

版权作品,未经《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