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中国书法报于1月5日创刊并面世

文章导读: 2014年1月5日,由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主管,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书法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书法报》正式创刊面世。

创刊号

创刊号

《中国书法报》创刊并面世     

经济网讯(记者 董陶 王文聚) 2015年1月5日,由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主管,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书法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书法报》正式创刊面世。《中国书法报》以“传承中华文明,弘扬时代旋律”为己任,常设《专题》、《历史》、《学术》、《视野》、《展厅》、《市场》6大版面,旨在在立足于伟大民族文化传统的基础上引领书坛,创造出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艺术风格与面貌。    

自2014年4月中国书法出版传媒、中国书法报社在京成立以来,领导及整个团队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周密地筹备,按部就班地落实。2015新年伊始,《中国书法报》在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同仁的关怀与支持下,经过半年多的艰苦努力和反复磨合,闪亮登场了。《中国书法报》涵盖时政、历史、学术、知识、修养、审美、资讯等多元的传播视野,以全方位的人文理念为主导,在整合全媒体资源的新思维视域中,建立起平面与立体相结合的活动策划平台。    

中国书法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中国书法报社社长、总编辑李世俊表示,《中国书法报》是承载几代书法人梦想的国家级文化艺术专业类报纸,具有厚重的历史意义、创新的现实意义、传承的文化意义。《中国书法报》将始终效力于中国书法事业,与广大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以及广大读者做朋友,在立足于伟大民族文化传统的基础上引领书坛,修养内心,澄明气象,树立起高远、健康的艺术理想,竭尽鄙诚,服务于社会。

第一张报纸的诞生

第一张报纸的诞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