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宁夏中银汇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宁夏中银汇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1

宁夏中银汇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宁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并注册登记,受国家工商总局监管,实行自律性管理的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有有色金属、矿产品、化工产品、农林产品等大宗商品业务。

中银汇通是西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第017号综合类会员单位,总部位于宁夏银川,运营管理总部位于中国珠江三角洲的历史文化名城——惠州。

公司依托其治理优势及资源优势,围绕建设“广东区域金融中心”和“国家振兴西部发展战略”的国家战略,立足区域经济建设,辐射全国,将以追求完美的资产价值为己任,服务社会,造福民生,为客户创造价值。

交易中心概况

西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依托宁夏辐射西北地区,整合大西北独特资源,面向全国市场提供多元化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体系,打造中国大宗商品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交易平台。经营范围:有色金属投资交易、矿产品开发及交易、特色大宗农产品电子化交易、能源化工产品交易、金融资产管理投融资服务等。

市场前景

金融投资行业素来以投资小、见效快、收益高广受投资者的青睐。对于经营者来说,更是投资小、风险低、利润高,且可持续发展性强。金融行业永远是经济社会的长青行业,随着经济社会的向前发展,大宗商品行业在社会生活中所占的比重会越来越大,市场空间也必将跟随越发广阔。

目前,大宗商品现货投资在中国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时期,随着国家投资产业的进一步开放,大宗商品现货投资必将会继续受捧,必然会成为继基金、证券之后的第三大投资理财产品。同时,随着国内天津贵金属交易中心、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西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三大投资平台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以及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市场必将走向正规化、规模化、品牌化。

我公司的发展目标是打造国内贵金属及大宗商品投资的一流平台,我们将以规模塑造品牌、以品牌打造市场、用市场换取长久利润。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作为我们的居间商或者居间人,您相当于拥有一家证券公司营业部,客户资源将得到积累。您将得到您名下客户交易的佣金返还。随着您的客户资金的成长以及客户数量的增多,您将获得可观和稳定的回报。

骆刚

骆刚

董事长简介

骆刚,男,汉族,陕西汉中人。现年31岁,中共党员,2007年毕业于陕西渭南师范学院,荣获管理学学士学位。现任宁夏中银汇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7年南下到广东,就专注于国家金融行业的发展,从中国的股市开始学习和研究,形成了自己的一套股市实战兵法,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了非常实用的帮助和投资知识的普及。在踏入股市的路途中紧跟国家的经济政策方针路线和国家对金融行业提出的金融改革和创新路线,进而转战与国际市场同步接轨的国内新兴的金融衍生品——黄金、白银、原油等大宗商品的现货交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