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广东省惠州市新镒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省惠州市新镒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董事长黄坂台

董事长黄坂台

广东省惠州市新镒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五金家具用品知名公司。公司通过一系列质量管理认证。公司创建于2003年,自有生产工厂占地6000平方米,员工100多人,主要生产经营金属家具,从事软包座垫家居用品,以各种餐椅为主生产线。产品畅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富有创意的资深设计团队和先进的设备,专业管理,生产技术及真诚的服务,新颖的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受消费者的青睐。

诚信经营,质量第一,持续创新,顾客至上”是公司经营的理念。公司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人性化的管理,吸引了大批经验丰富的技术和管理专业人才加盟;持续善力于实用性,用优质服务求保客户满意,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坚持服务的理念。我们真诚期望与中外更多朋友成为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