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拥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国外工程承包资质。公司现拥有博士硕士数十名,各类高、中级技术人员八十余名,并拥有丰富经验项目经理和高级技工180余名。公司在上海注册资金3526.06万元,固定资产超过2亿元。

公司历经近二十年的努力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地下连续墙施工和管理经验,已成为中国建筑地基与基础专业工程领域,尤其是地下连续墙及桩基工程、支护工程施工方面最具竞争力的实体型企业之一。公司承建了许多工程知名度大,标志性强,科技含量高的重大工程项目。一些工程和科研项目荣获国际、国家、市<省、部>级奖项,各项施工技术处于国家领先水平,并已通过质量、环保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GB/T50430-2007、ISO9001:2008、ISO14001:2004、GB/T28001-2001)四大体系认证,同时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拥有国内外各类先进的专业设备:拥有地下连续墙成槽机24台、H-8双轮铣槽机2台、TRD工法机一台、50-150t大型起重机8台、旋挖钻机6台、三轴搅拌桩机4台套、工程钻机20台套、各类型号搅拌桩基10台套等,以及与之配套的大量周转设备和材料。在地铁轨道交通,深基坑地下连续墙支护,软基(地基)深层搅拌桩、大直径高压旋喷重力挡土墙,以及桩基础中的灌注桩、旋挖桩、钻孔桩等重大技术工程中取得了卓越的业绩。

公司在国内的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武汉、杭州、广州、深圳、大连、南昌、厦门、福州、昆明、宁波、苏州等地区地下连续墙及桩基施工市场占有较大份额,同时在境外建立战略协作,在埃及、多哈、安哥拉、伊朗、沙特阿拉伯、港澳等地区都进行大型工程施工的项目合作。在地基与基础行业,是地下连续墙行业中龙头企业。

我公司并不满足于目前业绩,企业正在做强、做大,并铸就品牌,树立企业形象,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公司秉承诚实守信,勇于担责、质量第一的原则,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用科技振兴和发展企业,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成为高科技含量企业。并力争成为与甲方拥有共同目标,共同创业,共同分享,共同发展,共同命运的优秀作伙伴,造就上海远方辉煌、灿烂的明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