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莒南县凯利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莒南县凯利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照片

莒南县凯利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总占地面积为47483.90平方米,下设2个分厂,一个经营部。现有全体员工120余人,其中各种技术人员20多人,管理人员15人。实收资本1000万元。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异丙醇、丁醇、异戊醇等,年产量为20000多吨,占全国该产品总量的65%,占据了该项产品的主导地位。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1.1亿元,利税1500万元。

凯利化工有限公司是洙边镇较早的化工企业,从一个简单的小化工厂起步,发展到今天的有限公司,中间的道路坎坎坷坷,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奋发努力,不懈拼搏,取得了可喜成绩,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现已经发展成为同行业龙头企业,全国最大的杂醇油深加工企业,连续三年收入过亿元,上缴税金超千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回顾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用发展的实际业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2014年是大有可为的一年,新的一年里公司将继续深化技术改造,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争取实现年产值1.6亿元,利税3000万元,不负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厚望和重托,更好的回报社会各界对凯利化工的支持!

我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开拓市场、扩大经营、富裕员工、奉献社会。公司的信念是:因凯利化工的存在,而使更多的人从中受益。公司的宗旨是:拥有质量就拥有明天,拥有客户就拥有未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