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山东康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康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照片

山东康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位于山东省莒南县经济开发区西环路南段,公司占地面积18000余平方米;现有职工122人,其中技术人员46人,公司注册资本金1020.4万元,是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硫酸软骨素、肝素钠、肠衣透明质酸、蛋白粉等生物原料制品。公司2013年销售收入1.576亿,实现税金368余万元。公司受到县、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多次表彰和奖励,先后被评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山东康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药业协会硫酸软骨素行业分会副会长成员单位,是临沂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与临沂大学化学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成立了研发中心,是该学院的研究生、本科生实习基地。为了公司的长远发展及生产高端产品的需要,特聘5名临沂大学教授、1名山东大学药学院教授、2名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1名青岛大学药学院教授为公司的生产与技术创新提供指导与服务。

 山东康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标准化生产车间和包装车间,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生产过程超净无菌。公司实验设备先进,大部分高端设备由瑞士、日本等国家进口,拥有全自动电位滴定仪(CPC检测),高效液相色谱仪(HPLC检测)和GR系列万分之一分析天平等高精度仪器。公司实验设备先进,技术一流,检测水平与发达国家同步!公司重视环保,拥有新型环保锅炉、水膜处理、无烟无尘;污水处理设施已通过临沂市环保局验收,做到达标排放,而且本公司是临沂市同行业唯一通过环评达标生产的样板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

一、硫酸软骨素(Chondroitin Sulfate)

硫酸软骨素是糖胺聚糖的一种,由D-葡糖醛酸和N-乙酰氨基半乳糖以β-1,4-糖苷键连接而成的重复二糖单位组成的多糖,并在N-乙酰氨基半乳糖的C-4位或C-6位羟基上硫酸酯化。硫酸软骨素大量存在于鲨鱼、猪、牛、羊等动物软骨中,属于天然产品,迄今无法人工合成。硫酸软骨素在心血管疾病、关节炎的防治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时目前市场上较重要的生化产品。硫酸软骨素除了作为药品外,大量的是作为改善关节病的补充品,作为健康食品应用,在美国已经风行多年,经过多年的应用,已经证明硫酸软骨素对改善老年退行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有一定的效果。因此硫酸软骨素无论是作为药品还是补品,在国内外都有巨大的市场。公司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以全密封的不锈钢设备、先进的工艺加工提取硫酸软骨素,而且保证生产过程中不添加化学添加剂,保持软骨素的纯天然活性和生物安全性。

二、肝素钠(Heparin Sodium)

肝素钠是粘多糖硫酸酯类抗凝血药,由猪小肠粘膜中提取的硫酸氨基葡聚糖的钠盐,属粘多糖类物质。目前肝素钠是世界上最有效和临床用量最大的抗凝血药物,主要应用于心脑血管疾病和血液透析治疗,其中,其在血液透析治疗中是唯一有效的特效药物。临床应用及研究显示,肝素除具有抗凝血作用外,还具有其他多种生物活性和临床用途,包括降血脂作用、抗中膜平滑肌细胞增生、促进纤维蛋白溶解等作用。近年来国际国内市场对肝素原料药的需求十分强劲,面对强劲的市场需求,公司多次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吸纳高素质的人才、投入大量的资金来完善生产工艺,确保生产出高质量、适应市场需求的肝素钠粗品

山东康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着先进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拥有高素质有技术的工作团队,拥有同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具有优质的服务及信誉迅速发展成为我国生物制品行业中的佼佼者在稳健发展的历程中形成了本公司先进、实用的企业文化和科学的管理模式在公司的发展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用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观和不断的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构建完善的生产工艺产品研发质量保证和管理科学的公司发展模式充分利用公司内外优势不断自我完善与拓展国内国际市场的发展空间为公司的发展与壮大、为推进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而不懈追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