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重庆缘丰苑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缘丰苑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缘丰苑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注册资金“200万”人民币,现有员工40人左右,主要从事服装、床上用品、净水器、保健食品销售、同时涉及文化教育以及投资咨询业务,是一个年轻而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企业。

公司坚持“做大品牌,树立时尚潮流”的理念,加大对市场信息的调研,信息化工程建设,科学化管理。公司本着“从终端做起”的服务精神,树立在消费者心目中良好的品牌形象,对店铺实行实时管理和分析,加快对市场反映的速度,使加盟商利润最大化。未来公司建立完善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相关产业向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使我们公司成为成为国内市场一流的现代化商贸企业。 

个人照片

个人简介

吴小林,女,汉族,1972年3月生,重庆市涪陵人,现年42岁。1992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1992年9月——1999年7月在涪陵区焦石镇供销社工作。

2004年1月——2008年5月在浙江服装厂工作。

2009年4月——2011年7月年从事服装个体经营。

2011年7月个人独资成立重庆市涪陵区晓林商贸经营部。

2013年10月成立重庆缘丰苑商贸有限公司,系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总经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