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摄影大赛获重庆最赞互动微营销奖

文章导读: 12月16日上午,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在重庆两江新区获悉,由微博商学院、新浪重庆主办、重庆市旅游局、重庆互联网媒体协会等共同承办的“点赞重庆2014微营销大会”落幕。

重庆两江新区摄影大赛获重庆最赞互动微营销奖

经济网讯(记者 夏一仁 张晓峰)12月16日上午,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在重庆两江新区获悉,由微博商学院、新浪重庆主办、重庆市旅游局、重庆互联网媒体协会等共同承办的“点赞重庆2014微营销大会”落幕,重庆江新区选送的2014年“纪录两江”微博达人摄影大赛案例获得本年度最赞互动微营销奖。

据了解,传媒时代的快速发展不仅要求媒体拥有专业独到的视角,同样需要创意新颖的传播方式。两江新区作为中国首个内陆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在成立4周年之际举办了2014“纪录两江”微博达人摄影大赛。此次大赛根据“全媒体覆盖、全球化传播、常态化推广”的传播理念,将摄影活动与传播活动、新媒体宣传相结合,以纪录两江城市化、工业化的历程为主要内容。

“我们想通过微博这个新媒体的全程介入,让重庆两江新区的官微、媒体官微、甚至一些摄影达人的微博共同成为两江对外宣传的窗口。”重庆两江新区新闻宣传办负责人表示,通过2014年“纪录两江”摄影大赛,两江新区收获了数千张精美的摄影作品,目前已经有超过50副作品展出在两江新区红马广场,在丰富了日常新闻宣传推广的同时,也凝聚了一支关注两江、热爱两江的社会摄影团队,策划推出了一批摄影专题和活动,实现了常态化的传播。

据悉,2014年度重庆最赞微营销案例评选活动,旨在发现致力于微博营销领域内创新实践的机构及企业,为重庆区域营销发展提供可资借鉴的优秀案例。此次2014最赞微营销评选共选出四大奖项,分别为“最赞互动微营销奖”、“最赞事件微营销奖”、“最赞整合微营销奖”以及“最赞口碑微营销奖”。

2014年“纪录两江”微博达人摄影大赛案例在活动创意、活动形式等方面脱颖而出,是政务微营销的典型案例。两江新区新闻宣传办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最赞互动微营销奖,是专业评审对两江新区新媒体推介的肯定,也是两江新区未来借助移动端打造自媒体的有益尝试。目前,重庆两江新区正推进APP客户端、微博、微信等一体的移动媒体平台建设,未来移动端将成为观察两江新区、纪录内陆开放步伐的重要窗口。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