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爱尔眼科今年第三次发起设立产业基金

文章导读: 12月11日,爱尔眼科公告称,公司与达孜县中钰健康创业投资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湖南爱尔中钰眼科医疗产业投资基金。

爱尔眼科今年第三次发起设立产业基金 

经济网讯(记者 李永华)12月11日,爱尔眼科公告称,公司与达孜县中钰健康创业投资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湖南爱尔中钰眼科医疗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规模达10亿元,其中爱尔眼科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9.8%,中钰健康作为普通合伙人和基金管理人出资0.2%,其余90%的资金由中钰健康负责募集。

这是爱尔眼科今年参与设立的第三支投资基金。3月27日,爱尔眼科投资1亿元参与设立北京华泰瑞联并购基金中心。此前十天,爱尔眼科出资2000万元与深圳前海东方创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深圳前海东方爱尔医疗产业并购基金。

公开资料显示,三大基金均剑指医疗服务产业并购整合,将成为爱尔眼科的项目储备和并购整合平台,专注于投资、经营眼科专科医院及其供应链服务。

平安证券首席医药分析师邹敏分析称,在当前地市级医院扩张的有利条件下,爱尔眼科此举将进一步加快网点布局,加大公司在基层渗透力度,有望带来新一轮持续的业绩快速发展期。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