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财经 > 正文

周铁农厉以宁等嘉宾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经济论坛

文章导读: 北风吹,落叶飘,冬季悄然来临。然而,人民日报社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却暖意融融。12月10日,备受瞩目的由《中国经济周刊》和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经济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8点50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丹麦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Mr.Lars Bo Larsen等重量级嘉宾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精神饱满地步入会场。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等重量级嘉宾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经济论坛

 凝心聚力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经济网讯(记者 王红茹)北风吹,落叶飘,冬季悄然来临。然而,人民日报社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却暖意融融。12月10日,备受瞩目的由《中国经济周刊》和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经济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8点50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丹麦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Mr.Lars Bo Larsen等重量级嘉宾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精神饱满地步入会场。

尽管室外寒意渐浓,会场内洋溢着春天的暖意。提前到达会场的嘉宾们或埋头阅读《中国经济周刊论坛会刊》,或相互交谈参会心得,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接下来,嘉宾们将以“新常态 可持续”为主题,在《中国经济论坛》这个意见交流、思想交融的大平台上建言献策,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前瞻性的理念、思路和建议。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