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财经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经济论坛将开幕 全球嘉宾共议创新与发展

文章导读: 12月10日上午8时,由人民日报社、国务院国资委共同指导,《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经济论坛”开始接受嘉宾注册入场。

全球嘉宾聚首人民日报社共议创新与发展

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12月10日上午8时,由人民日报社、国务院国资委共同指导,《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经济论坛”开始接受嘉宾注册入场。

本届论坛以“新常态 可持续”为主题,来自全球的超过350名政府、企业、机构的嘉宾将在人民日报社汇聚一堂,进行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碰撞,共同为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的中国经济寻求创新发展的新引擎。

中国经济论坛是目前国内唯一中央级媒体与国家部委联合举办的年度大型经济年会。参会者主要来自于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务院部委、国际组织以及省市级地方领导、知名企业、资深专家和意见领袖。

虽然12月的北京已经非常寒冷,但是嘉宾参会的热情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不少嘉宾在签到时就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今天的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因为不仅人民日报社、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将分别在大会上致辞,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也将围绕论坛主题发表主旨演讲。接下来更有“中国-丹麦零碳对话”、“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战略”及“新型城镇化的中国路径”三场高端峰会,可谓是大咖云集的思想盛宴。

不过,不少嘉宾在兴奋之余也会有些小忐忑,因为此次中国经济论坛还将首次推出了“中国创新榜样”年度大奖,究竟哪些企业会成为2014年的“创新榜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