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重庆青年企业家在重庆国博中心“资源对接”

文章导读: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重庆国博中心北登录厅举办。协会内45家单位,300多位青年企业家及从业者到场,通过布展展示及论坛会议进行交流合作,现场有14家单位达成合作,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重庆青年企业家在重庆国博中心“资源对接”

经济网讯(记者 夏一仁·张晓峰)12月9日上午,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在重庆市两江新区获悉,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资源对接大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旨在通过搭建资源对接、利益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进一步加强重庆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切实服务会员企业成长发展,提升协会凝聚力、影响力。

QQ图片20141209153538

资源对接大会现场  张晓峰摄影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重庆国博中心北登录厅举办。协会内45家单位,300多位青年企业家及从业者到场,通过布展展示及论坛会议进行交流合作,现场有14家单位达成合作,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全市性的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和重庆市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