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养生会所排毒口服液万元一支 专骗老人

文章导读: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如果您在足疗时,有人向您推销所谓的“排毒口服液”,您要警惕了,这很可能是一场骗局。今年10月底,北京的一位老人在一家养生会所做足疗,足疗师游说老人尝试一种能够排毒的口服液,称这种口服液可以将将五脏六腑、血液和骨髓中的毒素通过洗脚排出来。老人将信将疑的试用了一下,发现原本清澈的洗脚水真的变黑了,对此深信不疑,购买了这种上万元1支的口服液。

养生会所借洗脚推销“排毒口服液”专门诈骗老人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如果您在足疗时,有人向您推销所谓的“排毒口服液”,您要警惕了,这很可能是一场骗局。今年10月底,北京的一位老人在一家养生会所做足疗,足疗师游说老人尝试一种能够排毒的口服液,称这种口服液可以将将五脏六腑、血液和骨髓中的毒素通过洗脚排出来。老人将信将疑的试用了一下,发现原本清澈的洗脚水真的变黑了,对此深信不疑,购买了这种上万元1支的口服液。

但北京警方调查发现,这却是一场骗局。据事后被抓获的嫌疑人交代,他们利用老年人推崇养生的心理,向足疗盆内加入食盐,并在老人身上和足疗盆内分别连接正负电极,通过对食盐水电解,呈现清水变黑的效果。随后,足疗师便以“毒素排出”,向老人推荐“排毒口服液”。经鉴定,这些“排毒口服液”全部为三无产品。警方调查显示,这家会所自去年以来以这种方式诈骗数十位老年人近百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