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2015年度“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即将启动

文章导读: 21日,卡地亚宣布2015年度“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即将启动。为了号召女性创业者踊跃报名,卡地亚携手木兰会进行大力宣传,邀请女性企业家现身说法,分享创业心得。

2015年度“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即将启动

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 2014年11月21日,卡地亚宣布2015年度“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即将启动。为了号召女性创业者踊跃报名,卡地亚携手木兰会进行大力宣传,邀请女性企业家现身说法,分享创业心得。其中,"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评委、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就如何参与进行详细介绍。

创立于2006年的“卡地亚灵思涌动女创业家奖”是一项面向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全行业商业计划评选项目,旨在支持创新型,财务状况稳定,由女性领导管理的有社会责任的公司面向全球女性,不限国籍与行业,每年从北美、拉丁美洲、欧洲、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中东和北非以及亚太地区的参评项目中各评选1个优胜项目,在世界女性论坛大会期间颁奖。获奖者可获得2万美元的商业启动基金,并接受专业顾问团队为期1年的指导。这个奖项旨在通过支持女性创业者发起兼具创造性、财务可持续性和积极社会效应的商业项目,激发全球女性创新和开拓精神。

截至目前,全球已有140余名女性创业者的129个商业项目获得了这一奖项。2011年,致力于节水环保事业的陈春虹成为首位获奖的中国女性。2015年度"卡地亚灵思涌动女创业家奖"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2月27日。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