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财经 > 正文

财政部顺利在港招标发行90亿人民币国债

文章导读: 从财政部了解,11月20日,财政部在香港面向机构投资者招标发行90亿元人民币国债,包括3年期40亿元、5年期30亿元、10年期20亿元,中标利率分别为2.74%、3%和3.38%。

财政部顺利在港招标发行90亿元人民币国债

经济网讯(记者 王红茹)记者从财政部了解,11月20日,财政部在香港面向机构投资者招标发行90亿元人民币国债,包括3年期40亿元、5年期30亿元、10年期20亿元,中标利率分别为2.74%、3%和3.38%。

此次人民币国债发行金额为120亿元,除当日面向机构投资者招标发行的90亿元外,财政部还将向香港居民发行30亿元2年期国债,票面利率为2.93%。11月21日至12月5日,香港居民可通过配售银行、证券经纪及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进行认购,具体销售安排详见国债销售手册和相关机构公告。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