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普通玻璃贴豪车标识价格翻番 普通人分辨不出

文章导读: 10月27日,双流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涉案金额达500余万。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成都某作坊将普通玻璃贴豪车标识 4000片挡风玻璃涉案超500万元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锐)一块普通的钢化玻璃,贴上奔驰、宝马的标识,摇身一变价格就翻番。10月27日,双流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涉案金额达500余万。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四川某汽车挡风玻璃商标代理商向双流县公安局举报,市面上有商家销售假冒名牌挡风玻璃。接到报警后,民警经过走访发现可疑窝点。

10月27日,办案民警来到被锁定的仓库。“当时仓库了有2个人,其中一人见有人到访,还以为是生意上门了。但当我们表明来意时,他低头沉默了。”办案民警回忆到。当时,一年轻男子手里拿着涂料喷枪,正对着一块普通钢化玻璃的右下角喷洒。在仓库左侧,堆放着很多钢化玻璃,民警初步统计,约有4000余块玻璃。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完成一块挡风玻璃的制作,用时不到10分钟,而这些只做好的挡风玻璃,由他们的老板联系买家,销售到市内修车铺、修车厂等地。每天平均卖出1——5块假冒挡风玻璃。

“普通人是分辨不出挡风玻璃的真假”办案民警说,而这些假冒挡风玻璃的品牌,大多为奔驰、宝马等知名汽车商标,涉案金额高达500余万。目前,2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小作坊老板在逃,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