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北京开幕

文章导读: 2014年11月13日上午,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内燃机研究所Stefan Pischinger教授与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所Lutz Eckstein 教授在中国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宣布,第四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开幕。

第四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北京开幕

经济网讯(记者 白朝阳)2014年11月13日上午,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内燃机研究所Stefan Pischinger教授与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所Lutz Eckstein 教授在中国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宣布,第四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开幕。

2013年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亚琛年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超过400名与会者,获得了巨大成功。今年,约400位工程管理人员与技术专家参加了本届会议。亚琛年会旨在搭建交流平台,探讨未来交通、车辆电动化、先进传动技术、驱动动力学与战略概念以及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排发动机等议题。第四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邀请国际领军主机配套设备制造商与供应商代表进行40余场讲演。

第四届中国亚琛年会延续历届成功经验,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同期举办技术展示活动。多家国际公司携汽车与发动机技术创新产品亮相现场,其中包括北京欧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博格华纳、大陆集团、爱尔铃克铃尔、FEV有限公司、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凯塞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中国亚琛年会是欧洲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和发动机技术会议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的子会议。其主办机构为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下属知名研究所内燃机研究所 (VKA)和汽车工程研究所(IKA)。德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至今已成功举办 23届,每届年会安排100多场技术讲演,来自全球汽车行业的60多家参展商和1800多名代表参会,为中国亚琛年会奠定了稳固基础。

(网络编辑:萌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