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定档寒假第一天

文章导读: 继今年年初推出3D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票房大卖之后,11月5日,乐视影业宣布将在明年寒假期间推出了升级版的《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并邀请因参加《爸爸去哪儿》真人秀爆红的曹格一家担任代言人。

《熊出没》大电影第二部“雪岭熊风”定档寒假第一天

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继今年年初推出3D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票房大卖之后,11月5日,乐视影业宣布将在明年寒假期间推出了升级版的《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并邀请因参加《爸爸去哪儿》真人秀爆红的曹格一家担任代言人。《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堪称是今年整个中国电影市场上投资回报率最高的电影之一,这部成本1000多万的动画电影,最后的票房超过了2.5亿。

乐视影业CEO张昭告诉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熊出没之夺宝熊兵》这部传统动画片的成功也归功于互联网思维,如果不是借助互联网的方式,不可能有如此好的效果。“比如我们将熊出没这一个IP(Intellectual Property,知识产权)互联网化、数据化,通过积累数据、积累用户,形成了一个传统IP向互联网IP的转化,这对整个产业会产生巨大的意义。再比如,我们把电影社交化,把电影院变成儿童乐园,安排了几千名志愿者扮熊,很多孩子都是多次来到电影院,一遍遍地看。”他说。

而此次第二部也将延续第一部的风格,此外特别邀请了曹格一家担任电影的代言人,曹格还将为《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打造一支主题推广曲,“姐姐”Grace、哥哥Joe将和爸爸曹格以及“光头强”、“熊大”“熊二”一起上阵演唱这首歌曲。被问起Grace和Joe喜欢动画里的哪个角色,曹格表示,两个孩子都比较喜欢“熊大”、“熊二”,但不太喜欢“光头强”。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能否延续《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的票房奇迹,2015年寒假将见分晓。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