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举办双十一"脱光"活动

文章导读: 2014年11月11日15:00-22:00,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举办“寻爱双十一·幸福不落单”活动.

脱光电影公社

经济网讯 (记者 张梅芳· 刘蓝天· 郜静· 实习生 陈慈松) 2014年11月11日15:00-22:00,冯小刚电影公社将举办“寻爱双十一·幸福不落单”活动,男女双方踏着青砖小道,穿过街头巷尾,转角相遇互赠定情信物,告别单身生活。

据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了解本次活动来宾不仅可以品尝着美食、游览温泉、观赏冯小刚影片,还能参加情诗接龙、情歌对赛和才艺表演的现场互动,“寻爱双十一·幸福不落单”将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味觉、听觉的全息盛宴!

伴随着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老上海音乐,你可以在电影公社看到教会学校出身的贤淑小姐、出国留洋的文雅少年、主仆情深的狡黠丫鬟、善良宽厚的豪门太太、持重仁爱的乡下老爷、爱国爱民的资本家老板……他们将用《拍立得》留下相遇在《1942》,携手领取在《1942》第一次的牵手成功证书,共同见证把爱留在《1942》,晚上7点还有晚会等节目表演和抽奖互动活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