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上海小额贷款累计放款超千亿

文章导读: 上海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今天开业,这是上海市城区第一家外资小额贷款公司,该公司由香港维信理财有限公司和境内的光大资本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将聚焦国内小微企业经营性贷款及个人消费信用贷款市场。至此,上海小额贷款公司达116家,累计放款达到了1350亿元,贷款余额200亿元。

上海小额贷款累计放款超千亿元  

本报上海10月30日电 (记者谢卫群)上海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今天开业,这是上海市城区第一家外资小额贷款公司,该公司由香港维信理财有限公司和境内的光大资本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将聚焦国内小微企业经营性贷款及个人消费信用贷款市场。至此,上海小额贷款公司达116家,累计放款达到了1350亿元,贷款余额200亿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