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联重科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获我国消防最高奖

文章导读: 10月30日,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从中联重科获悉,在第五届中国消防协会科学技术年会上,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荣获我国消防领域的最高奖项——科学技术创新奖二等奖。

中联重科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获我国消防最高奖

经济网讯(记者 李永华)10月30日,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从中联重科获悉,在第五届中国消防协会科学技术年会上,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荣获我国消防领域的最高奖项——科学技术创新奖二等奖。

这是继中联重科53米云梯消防车、ZM75照明消防车之后,又一款获得科学技术创新奖的产品,标志着公司技术水平得到行业的认可与肯定。

据了解,中联重科5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从市场调研到通过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历经22个月完成。整车搭载五节同步伸缩臂架结构与伸缩机构、定点快速自动展开、任意支腿跨距限幅、压力可调式水路大流量先导式溢流阀等多项自主创新技术,拥有32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11项发明专利。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