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旅游休闲 > 正文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结束 推广大使周杰伦称爱心才是重点

文章导读: 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于10月26日在雨中圆满谢幕。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结束

周杰伦“球技不是重点,爱心才是重点”

经济网讯(记者 张梅芳 ● 刘蓝天 郜静  实习生 陈慈松)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于10月26日在雨中圆满谢幕。最终,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以-5杆问鼎职业组冠军,孙楠夺得明星业余冠军,明星团队冠军则由演员冯小刚/贾斯汀·罗斯以-10杆夺得。另外,“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韩国人气美女郑秀妍分别以75万和72万的票数获得了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红地毯男士、女士最佳着装奖。短短一个周末,24位国际文体巨星、24位职业高尔夫球手、100名各界名流为全球观众奉献了一场“高球娱乐超级秀”。

据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了解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赛事的公益慈善使命继续发扬光大。世界自然基金会和姚基金成为明星赛的受益基金。赛事组委会特别邀请国际篮球巨星姚明担任赛会的公益大使、华语乐坛天王级巨星周杰伦和功夫巨星甄子丹担任推广大使,他们不仅助力明星赛成为亚太最负盛名的跨界盛会,更会积极宣导赛事的社会公益使命。正如周杰伦在开幕式上所说,自己虽然高尔夫打得很烂,但是“球技不是重点,爱心才是重点。”

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比赛进程都贯穿着慈善的力量。观澜湖将根据明星球手每洞的净杆成绩捐献出慈善基金,每洞净杆成绩等于标准杆将捐出人民币1,000元,净杆低于标准杆一杆则将捐出人民币2,000元,低于标准杆两杆或以上则将捐出人民币3,000元。根据往年赛事成绩,预计今年慈善基金仅仅挥杆一项就可捐出人民币20万元。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