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理财 > 正文

24个理财习惯让你受益一生

文章导读: 工资到手马上花光?月底总为还信用卡发愁?不知道投资基金还是股票?总觉得理财离你很远?其实,理财不仅是一种技能,更是一种成熟的生活态度。财富积累,从点滴开始,为了未来,每个人都要未雨绸缪。戳图,24个理财习惯学起来。从今天起,做金钱的主人!转起!

QQ截图20141027093415

人民日报微博截图

【24个理财习惯,让你受益一生】工资到手马上花光?月底总为还信用卡发愁?不知道投资基金还是股票?总觉得理财离你很远?其实,理财不仅是一种技能,更是一种成熟的生活态度。财富积累,从点滴开始,为了未来,每个人都要未雨绸缪。戳图,24个理财习惯学起来。从今天起,做金钱的主人!转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