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第600万辆汽车下线 开启12年责任新征程

文章导读: 2014年10月22日,北京现代在第二工厂举行了“北京现代希望小学项目启动暨第600万辆汽车下线”活动。

北京现代第600万辆汽车下线 开启12年责任新征程

经济网讯(记者 张燕)2014年10月22日,北京现代在第二工厂举行了“北京现代希望小学项目启动暨第600万辆汽车下线”活动。

随着北京现代第600万辆汽车驶下生产线,北京现代正式跨入了“600万辆俱乐部”,成为企业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12年来,北京现代产品从单一车型,发展为拥有涵盖紧凑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等各个细分市场的完备产品矩阵。随着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逐渐深入,北京现代由此全面进入以品牌制胜的全新时代,为北京现代未来的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 北京现代正式启动了“云南巧家县包谷垴乡北京现代希望小学项目”,北京现代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教育救助和灾后重建。此次活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猛,云南省巧家县包谷垴乡中心小学校长尹仁正,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北京现代总经理金泰润共同为学校重建规划蓝图揭幕。据了解,北京现代希望小学将于2015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近千名小学生将进入崭新的校舍学习。

(网络编辑:正正)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