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证券 > 正文

利得财富1.47亿收购纽银西部基金49%股权

文章导读: 10月24日,利得金融服务集团正式对外宣布,旗下上海利得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正式收购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49%的股权。

利得财富1.47亿收购纽银西部基金49%股权

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10月24日,利得金融服务集团正式对外宣布,旗下上海利得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利得财富”)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正式收购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纽银西部基金”)49%的股权。据悉,纽银西部基金已于近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的批复》和商务部外资司关于《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注销回执》。 

10月23日,西部证券亦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控股的纽银西部基金正式变更为内资企业。西部证券依旧持有该基金公司51%的股权,利得财富持有49%的股权。本次转让完成后,纽银西部基金公司转为内资企业,利得财富以1.47亿元人民币出资额持有纽银西部基金公司49%的股权,纽银西部基金公司及各股东将按规定及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今年5月26日,纽银西部基金股东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纽银梅隆投资管理EMEA有限公司向利得财富转让其持有的纽银西部基金49%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转让后,纽约银行梅隆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纽银西部基金的股权。

利得金融服务集团表示,该集团旗下已拥有利得财富、利得基金、利得资本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并参股华富利得资管(基金子公司),此次成功入股公募基金将为其夯实全资产管理板块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