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天舟文化前三季度净利暴增668% 游戏业务占比逾8成

文章导读: 10月23日,天舟文化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达2.84亿元,同比增长58.4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 6146.28万元,同比增长 668.43%。

天舟文化前三季度净利润暴增668.43% 游戏业务净利占比逾8成

经济网讯(记者 李永华)10月23日,天舟文化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达2.84亿元,同比增长58.4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 6146.28万元,同比增长 668.43%。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天舟文化的传统主业,出版发行业务增长平稳,而5-9 月份新增的移动网游戏业务净利润则高达5,046.59 万元,占其净利润的82%,由此可见,自今年5月份财务报表合并神奇时代以后,移动网络游戏业务成为天舟文化主要的增长点。 市场人士猜测,并购神奇时代尝到甜头的天舟文化或将开启新一轮扩张。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