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倒计时 周杰伦将担任推广大使

文章导读: 离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倒计时还有一天,世界高尔夫传奇人物盖瑞·普雷尔确认出席。他将率领世界高坛巨星,在海口观澜湖与以摩根·弗里曼以领衔的世界文娱明星们相互配对,给世界高尔夫球迷们呈现一场星光熠熠、精彩纷呈的赛事。

世界高坛巨星VS世界文娱明星:谁将称霸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经济网讯(记者 张梅方·郜静·陈慈松)离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倒计时还有一天,世界高尔夫传奇人物盖瑞·普雷尔确认出席。他将率领世界高坛巨星,在海口观澜湖与以摩根·弗里曼以领衔的世界文娱明星们相互配对,给世界高尔夫球迷们呈现一场星光熠熠、精彩纷呈的赛事。华语乐坛天王级巨星周杰伦获邀担任今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推广大使,他将与功夫巨星甄子丹在明星赛开幕式上担任重要角色。

10月24-26日,第三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在海口观澜湖如期而至,它汇聚了奥斯卡、奥运会和格莱美三大盛会的标杆人物,这些参赛选手累计取得160多个演艺大奖、100多个音乐大奖、35个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奖牌以及335场职业高尔夫胜利,其中包括17个大满贯冠军。

据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了解,创建于2010年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是目前亚太地区惟一的职业明星配对赛,也是比肩美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英国登喜路锦标赛的世界三大职业明星配对赛之一。此次大赛将首次融入“碳中和”元素,观澜湖通过公益项目向碳排放权交易所购买相应的“核证减排量”来帮助减少本次大赛造成的温室气体排放,向参赛明星及观众们传播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为此,观澜湖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举办碳中和赛事的国际高尔夫旅游度假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