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旅游休闲 > 正文

APEC假期间天津多景区对北京市民采取半价优惠

文章导读: 昨天,记者从天津市旅游局了解到,在APEC会议期间,天津多个景区都将针对北京市民推出门票优惠活动,降价幅度可达50%,以此吸引北京游客出游。

天津多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京华时报讯(记者 田虎)昨天,记者从天津市旅游局了解到,在APEC会议期间,天津多个景区都将针对北京市民推出门票优惠活动,降价幅度可达50%,以此吸引北京游客出游。

据天津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目前武清、滨海新区、蓟县、宁河、河西等地区的部分景区、度假村、酒店都会在APEC会议期间(11月7日-11月12日)针对北京市民推出优惠措施,其中景区的门票价格优惠幅度最大,不少景区都打出了五折促销的口号吸引北京市民的到访。

记者在优惠名单中发现,盘山、黄崖关长城、梨木台景区、石家大院、曹庄花卉植物园、精武门·中华武林园、杨柳青庄园、水高庄园等重点景区在APEC会议期间对持本人身份证的北京市民都是采取半价门票优惠。同时,天津著名的海河游船项目,也将在会议期间,对北京市民提供观光游和夜游项目的八折优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萌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