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三星手机7月销售额103亿 中国市场居首

文章导读: 日前,赛迪顾问发布《2014年7月中国手机市场监测报告》,报告对中国手机市场总体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手机产品、制式、功能、价格、品牌和畅销机型进行了详尽的数据研究。

三星手机7月销售额103亿元中国市场居首

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日前,赛迪顾问发布《2014年7月中国手机市场监测报告》,报告对中国手机市场总体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手机产品、制式、功能、价格、品牌和畅销机型进行了详尽的数据研究。

报告同时发布7月我国手机市场品牌排名,三星以508.6万部的销量和103.0亿元的销售额位居榜首。

viewfile

图1:2014年7月中国手机市场品牌排名

报告同时显示,按销量,三星、酷派、联想、华为、苹果、小米、步步高、OPPO、中兴和金立为我国7月手机市场品牌排名前十位;按销售额,前十位则分别为三星、苹果、OPPO、华为、步步高、小米、酷派、联想、金立和HTC。

viewfile (1)

图2:2014年7月中国手机市场品牌结构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