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威盛以创“芯”科技引领智慧生活

文章导读: 第十三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已渐入尾声,而在今年的展会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创新性的科技应用,这些科技产品渗透到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更加丰富多彩,也正如本届苏博会主题所讲“科技应用智慧生活”。

威盛以创“芯”科技引领智慧生活

经济网讯(记者 崔晓林)第十三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已渐入尾声,而在今年的展会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创新性的科技应用,这些科技产品渗透到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更加丰富多彩,也正如本届苏博会主题所讲“科技应用智慧生活”。

在本届展会上,无晶圆低功耗x86 处理器平台先驱厂商——威盛电子(展位号:3A号馆-J03)向大众展示了基于其全方位产业布局的多项产品技术,与业界和大众分享自己最前沿的产业理念和多年来的技术积累成果,威盛展台也成为本届苏博会最为注目的展区之一。

QQ图片20141021151555

图1:2014苏博会威盛电子展台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参访展会厂商第一站即是自首届展会即与会、至今达13年的威盛集团展位。威盛集团由智慧城市亚洲区负责人郭嘉生亲自接待陈会长并解说威盛集团各项业务发展现况。

QQ图片20141021151158

图2: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右前一)参观威盛展位

陈德铭会长参访后表示,威盛在科技研发等方面表现有目共睹,他期待威盛在现有技术基础上继续深化并加强市场发展。郭嘉生回应称威盛将持续发展云架构下的多媒体软件运用平台,使之成为未来智能城市的管理中心平台。

QQ图片20141021151438

图3: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与郭嘉生在威盛多媒体迷你视频墙前合影

开幕首日,江苏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苏州市市长周乃翔、台北电脑公会总干事杜全昌等领导一行也前来威盛展区参观,并对威盛“中国芯”的民族自主科技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QQ图片20141021151453

图4:威盛电子智慧城市亚洲区负责人郭嘉生(左一)为前来参观的江苏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右二)、苏州市市长周乃翔(右三)、台北电脑公会总干事杜全昌(右一)现场讲解

作为全球IT行业领导企业和全球三大芯片厂商之一,威盛多年来始终将“全产业”理念融合在“中国芯”战略布局中,以做产业的心态来做企业,在不断向业界展示自己强大的创新能力、前沿的产业理念和先进的产品技术同时,更致力推动中国自主核心技术在世界IT制高点的全面发展、创新和强大,成为中国“芯”技术发展的引领者。

十余年前,在摩尔定律风靡全球的时候,凭借对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的深刻洞悉和准确把控,威盛以其远见卓识,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分析后得出,“绿色计算”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方向。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威盛走上了兼顾性能和功耗的平衡之路,逐步在芯片、移动终端、消费品牌上占据优势,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多项专利技术,广泛包含计算机、多媒体、通讯、网络和x86处理器技术等领域。

随着4G移动互联技术的逐步普及和云计算的飞速发展,全新移动互联时代也将全面到来,必然会对终端产品的计算性能和功耗综合需求越来越高。威盛扎实稳固的研发和技术基底以及其在‘绿色云计算’领域多年布局和累积的产业势能有了更为全面的释放空间,为企业的全方位发展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