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法治 > 正文

湖北省纪委一天宣布3厅官被双开

文章导读: 10月21日上午10点多,湖北省纪委几乎在同一时间宣布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给予湖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梅祖恩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处分,给予湖北省国资委副主任王侃、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主任(局长)余信国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的处分。

湖北省纪委一天宣布3厅官被“双开”

经济网讯(记者 郭芳)10月21日上午10点多,湖北省纪委几乎在同一时间宣布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给予湖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梅祖恩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处分,给予湖北省国资委副主任王侃、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主任(局长)余信国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的处分。

经查,梅祖恩在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巨额国有资产损失;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王侃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余信国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

目前,三名官员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湖北省纪委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