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证券 > 正文

高端鞋类制造商Jimmy Choo上市 表现及格

文章导读: 在奢侈品一片低迷的市场大环境下,伦敦时间2014年10月17日,高端鞋类制造商Jimmy Choo以145.50便士的价格完成上市首演,尽管这一数额仅为定价区间的低端,但还是为持续下跌的股市交上的合格答卷。

高端鞋类制造商Jimmy Choo咬牙上市 表现及格

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 在奢侈品一片低迷的市场大环境下,伦敦时间2014年10月17日,高端鞋类制造商Jimmy Choo以145.50便士的价格完成上市首演,尽管这一数额仅为定价区间的低端,但还是为持续下跌的股市交上的合格答卷。

成立于1996年Jimmy Choo由曾任Vogue饰品主编的塔玛拉•梅隆及马来西亚设计师周仰杰(Jimmy Choo)创立。如今,该公司由身家亿万的莱曼家族旗下的投资公司Joh A Benckiser控股。该品牌因为在《欲望都市》等著名电视剧中被反复提及,而且被包括黛安娜王妃在内的名人和王室成员喜爱,Jimmy Choo很快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主营业务很快发展成为包括鞋,手袋,皮具,围巾,眼镜以及香水在内的奢侈时尚品牌。

2011年,Jimmy Choo曾透露拟来港上市,但是后来放弃,而此时上市正值欧洲新股上市的萧条时期,根据Jimmy Choo的公告,该公司市值将为5.46亿英镑,远低于其最初制定的发行价区间,即每股140便士到180便士的高端水平。本周早些时候,Jimmy Choo将定价区间收窄到了140便士到160便士,这与JAB三年前收购它的时候估值一致,可谓咬牙上市,不赚不赔。

目前,Jimmy Choo目前在欧洲,美洲,中东,亚洲,非洲以及澳大利亚都有业务,但该公司更寄希望于亚洲新兴市场表现。该公司称:“Jimmy Choo的目标是通过在亚洲以及特定新市场的增长,让区域结构更符合广泛的奢侈品市场,同时稳定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美国市场的地位。”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