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垂直金融搜索平台真格贷新产品上线

文章导读: 9月26日,真格贷新产品正式上线运营。同时真格贷称,会在今年12月20号之前完成1000万的天使投资,有可能额度会更高,真格贷告诉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现在与他们接洽的几家投资公司已经开出了更高的额度.计划在2015年会完成5000万美金级的A轮融资。

垂直金融信息服务与搜索平台供应商—真格贷

经济网讯(见习记者 邹坚贞)9月26日,真格贷新产品正式上线运营。同时真格贷称,会在今年12月20号之前完成1000万的天使投资,有可能额度会更高,真格贷告诉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现在与他们接洽的几家投资公司已经开出了更高的额度,计划在2015年会完成5000万美金级的A轮融资。

中国金融市场是一个银行为主导,是间接融资为主,直接融资为辅的市场,这必然造成信息不对称,致使融资难、融资贵等诸多问题。但,伴随着我国金融市场的开放和改革,利率自由化和汇率自由化,金融服务的脱媒将成为必然的趋势。互联网金融的先行先试是未来金融服务主要形式之一,过去一年它发展非常迅速,为公众提供金融服务,满足其支付、投融资等理财需求同时,造就了一批业内很有名气的企业,真格贷就是其中的一家。

据一份公开的数据,目前国内通过互联网搜索消费、信贷产品的人总数还不到金融信贷服务的10%,其中大城市比例不到20%,中小城市比例更低。而国外的研究机构数据则显示,每年有8000万美国人、1000万英国人通过在线金融搜索、比价网站作为申请金融产品的第一站,其中近70%的用户表示用搜索比价改变了他们对金融机构和产品的选择。

真格贷现在做的正是这件事情。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整改传统金融多受实体约束,费时费力,还不一定能达到预期效果的问题”。真格贷互联网平台收集了全北京各大贷款机构的产品以及经验,制定出一套精准的判断体系,自动判断客户是否可以申请贷款以及申请金额,这种做法在全国还是第一家。既为客户节省了大量时间去寻找,也为贷款机构寻找适合自己的客户开辟了一条捷径,打破传统金融的束缚,让贷款不再困难。

真格贷作为垂直金融搜索平台其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的原因,一是能够有效避免碰触金融监管红线,另一个是通过专业贷款平台搜索,消费者和中小企业主能够在互联网或移动终端上,免费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而这也告别了以往通过地缘、血缘关系借贷的方式,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另外,真格贷垂直搜索贷款平台在思维方法和资源获取方面的特点区别于传统搜索引擎检索方法,通过对贷款产品多属性多维度的复合查询,快速准确的定位到所需产品。

真格贷平台资源获取方式主要有三种:1)建立互联网金融知识库体系,对全网域贷款产品资源进行精准数据抓取,利用知识库体系对抓取内容进行有效分类,形成有序的结构化的贷款产品数据库;2)真格贷工作人员直接从放贷机构获取产品,发布到平台上;3)发挥认证信贷经理作用,通过合理机制推动他们主动发布产品到网站上。

真格贷利用互联网技术快速集结客户资源并有效速配,而且快速消化还能及时补充新客户资源,如同滚雪球一般,越来越大。真格贷通过简化的技术流程有意培养用户习惯,培育信用消费意识,拉动更多人群成为潜在用户资源,以此方式影响其他行业随之变革,这也是真格贷所追求的目标之一。

正如真格贷创始人安晓宇先生说的那样, “我认为互联网金融今后一定会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互联网金融使得以往最不能被金融所惠及的普通人也有了享受金融服务的权利。余额宝的出现正好说明这一点,为了让这一天早日到来,在互联网金融最初萌芽发展之时,就一定要去粗存精,去伪存真,就像真格贷的经营理念一样‘诚为本,信先行’。”

为此,真格贷为打造“一个备受全球金融领域关注及追求长期合作的专业金融机构”,“一个具备整合互联网金融资源大数据库信息服务与管理的一流搜索平台”而努力前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