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当当网携手中国服装协会建优秀设计师电商扶持平台

文章导读: 2014年9月15日,当当网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一年将投入1亿元合作建立优秀设计师的电商扶持平台,推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创新发展。

当当携手中国服装协会 力推独立设计师品牌

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

2014年9月15日,当当网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一年将投入1亿元合作建立优秀设计师的电商扶持平台,推动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创新发展。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是服装及时尚业界设计师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作为中国服装设计师的大本营,它是中国原创设计与本土时尚品牌的有力推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当岐表示,选择当当网合作是看重当当网注重品牌保护,以及浓厚的文化基因,多年来赢得良好口碑。“鼓励创新、扶持本土优秀设计师是协会的责任。我们希望与当当网合作,鼓励独立设计师触网、触电,推动中国原创设计力量与蓬勃兴盛的电子商务市场的对接。”

据悉,双方将在平台搭建、商务运营、品牌推介、时尚创新、大数据挖掘、人才培训、品牌保护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目前,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成为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成为中国服装发展的主要力量,今年8月初,当当提出了向“时尚电商”变身的战略口号。当当网副总裁邓一飞表示,消费者对时尚的认知与需求是多元化的,当当网会采取大众时尚与个性时尚路线并举,“和协会共建平台将是个性路线的基石,既为独立设计师们插上网络的翅膀,也让消费者可以定制到独一无二、张扬自我的个性时装,实现互联网时代的产业创新。”

根据协议,未来一年双方将投入1亿元合作建立优秀设计师的电商扶持平台。当当网将为设计师提供直通车服务,开设设计师频道或专区,提供运营、营销、售后等全方面支持,解决设计师在品牌、客户、销售的难题。

据了解,双方还将针对今年10月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展开密切合作,以预售和众筹方式创新新品销售、发布首期时尚报告等等。中国国际时装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创办,已有17年历史,是海内外知名品牌和时装设计师发布时尚新品、展示设计风格的国际化平台。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中国服装协会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