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管理 > 正文

安利纽崔莱80周年庆典回归本源

文章导读: 2014年8月28日,世界营养保健食品领导品牌安利纽崔莱,在其发源地上海隆重庆祝80周年华诞,同时宣布成立国内第一个针对儿童营养问题的专业研究资助平台——纽崔莱儿童营养公益研究院,遴选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儿童营养公益项目和研究课题进行支持,推动中国儿童公益行业的发展。

奥运冠军郭晶晶邹市明杨威为纽崔莱送上生日祝福

奥运冠军郭晶晶邹市明杨威为纽崔莱送上生日祝福

现场嘉宾为80周岁的纽崔莱开启新纪元

现场嘉宾为80周岁的纽崔莱开启新纪元

安利纽崔莱80周年庆典回归“本源”

聚焦草本文化再续中国情缘

经济网讯(张伟Ivan 上海报道)2014年8月28日,世界营养保健食品领导品牌安利纽崔莱,在其发源地上海隆重庆祝80周年华诞,同时宣布成立国内第一个针对儿童营养问题的专业研究资助平台——纽崔莱儿童营养公益研究院,遴选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儿童营养公益项目和研究课题进行支持,推动中国儿童公益行业的发展。

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余放、安利大中华研究开发及技术法规副总裁陈佳、安利(中国)副总裁黄圣文、安利大中华产品品牌管理副总裁方小燕等安利公司高层,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力航,中国儿基会秘书长陈晓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崔昕,奥运冠军郭晶晶、杨威、邹市明等公益界、体育界人士出席了这一盛会。

80年品质承诺 增加非转基因标识

1915年,安利纽崔莱创始人卡尔·宏邦来到中国,发现了“药食同源”的理念,回国后创立了全球保健食品领导品牌纽崔莱。“中国是纽崔莱品牌的灵感发源地。正是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中医药文化激发了卡尔·宏邦先生的灵感,才促使他回国后,专注于植物营养素的研究,最终成功地开发出了纽崔莱产品”, 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余放在回顾纽崔莱历史时说。

之所以能成为保健食品行业的老字号,离不开安利纽崔莱卓越的品质管控体系。余放强调,“我们走遍全球,挑选最健康的土壤、最优质的原料;我们反复测试,寻找最好的采摘时间、最科学的存储方式;我们遵循国际最高质量标准,实行从‘种子到成品’的全链条管理,从研发、生产,到最终成品,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监测、每批产品都要经过300多种专业测试。”而安利大中华研究开发及技术法规副总裁陈佳则进一步提到,安利纽崔莱一直秉承“自然的精华,科学的精粹”的理念,全球生产基地都采用统一的高标准,不使用转基因大豆蛋白原料。从9月1日起,安利纽崔莱蛋白粉将启用增加了“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标识的新产品包装。

在庆典上,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力航和郭晶晶、邹市明、杨威共同在纽崔莱蛋白粉包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作为生日贺礼送给安利公司高层。同时,三位奥运冠军一直表示,安利纽崔莱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为运动员提供营养解决方案,希望未来纽崔莱为推动中国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谈到与安利纽崔莱的合作时,力航表示,“奥委会对运动员的膳食营养有严苛要求,特别是近年国际奥委会不断加大反兴奋剂检测力度,对于运动员使用的营养保健品要求比普通食品严格300倍。成为奥运代表团的专用营养保健食品要经过中国国家兴奋剂及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的严格检测,并在定期送检中持续符合测试中心不断改进的检测指标和要求。在考察纽崔莱品牌的过程中,中国奥委会深刻感受到了安利各部门对‘自然的精华,科学的精粹’这一理念全方位的贯彻,我们对纽崔莱从种子到成品全程品质管控的高水平实践深表钦佩!”

传播社会责任 启动儿童营养公益研究院

安利纽崔莱始终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积极推动社会公众营养健康项目,连续12年举办“纽崔莱健康跑”活动,300多万公众参与其中;连续3年支持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纽崔莱营养中国行”活动,走进全国17个城市。

为了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未来,安利还开展了春苗营养厨房、贫困儿童早期营养干预等多项儿童健康公益行动。在纽崔莱80周年庆典活动上,安利纽崔莱宣布成立“纽崔莱儿童营养公益研究院”。来自12个省的安利公益基金会项目受益儿童用红枣、莲子、枸杞等各地的特色材质制作成了一副“纽崔莱儿童营养公益研究院”的牌匾,送到上海电影博物馆。安利公益基金会副主席黄圣文表示,纽崔莱儿童营养公益研究院将致力于提高家长科学育儿的能力,降低孕产妇死亡率、新生儿出生缺陷率及6岁以下儿童患病率。

作为国内第一个针对儿童营养问题的专业项目与研究资助平台,纽崔莱儿童营养公益研究院”将首批资助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分别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学前教育普及与营养改善”和“幸福万家•母婴1000天健康行动”项目,这两个项目均聚焦于贫困儿童的营养干预。

延续中国情缘 布局中草药研发

近年来,中草药文化国际影响日增,成为保健食品研发的宝藏。对于安利纽崔莱来说,中草药植物的研发并不是从零起步,2013年在中国大陆上市的纽崔莱银杏苁蓉片就是安利全球研发团队从中医药理论出发,以现代科学方法进行机制研究和临床试验所开发的一款改善记忆的产品,三年前已在美国上市,此后陆续在日本、韩国及中国台湾地区上市,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

80年来,纽崔莱从未改变对人类健康所作出的郑重承诺,而尖端科技与中华传统养生理论的融合,更赋予纽崔莱的健康承诺一颗纯正的“中国心“。颜志荣表示,结合中国丰富的草本资源和深厚的养生文化,纽崔莱将继续探索草本植物与人体健康之间的联系,拓展产品功能,研发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本土化产品。据悉,安利纽崔莱植物研发中心也即将在无锡新区落成,延续中国情缘,未来纽崔莱还会将中国千年的养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