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埃森哲遴选金融技术创新者 8初创企业入围

文章导读: 9月1日,埃森哲公司宣布,八家金融技术初创企业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入围2014年“埃森哲亚太区金融技术创新实验室”。它们将得到资深导师的帮助,更好地开发和推广其创新技术,同时与顶级金融机构的潜在客户建立联系。

埃森哲遴选金融技术创新者  八家初创企业入围

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9月1日,埃森哲公司宣布,八家金融技术初创企业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入围2014年“埃森哲亚太区金融技术创新实验室”。它们将得到资深导师的帮助,更好地开发和推广其创新技术,同时与顶级金融机构的潜在客户建立联系。

此次入围的八家初创企业包括:Advanced Merchant Payments、云安密科有限公司(AtCipher.com )、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Wecash Wonder Technology)、FinSuite、I Think Security、盖特资讯(iDGate)、Jocata Financial Advisory & Technology Services和QxBranch。

“埃森哲亚太区金融技术创新实验室”于今年6月启动。该活动由埃森哲与多家行业领先的金融机构合作在香港举办,并且得到了香港数码港(Cyberport)和空中食宿网(Airbnb)的支持,旨在培育为金融服务业开发新技术的早期创业机构。这些创业者来自世界各地,但对亚太市场尤为关注。

埃森哲亚太区金融服务业高级董事总经理苏世嘉(Sushil Saluja)表示:“这是我们首次在亚太区举办‘金融技术创新实验室’活动。申请企业的数量和质量都让人十分欣喜。这些申请者不仅来自世界各地,而且提出了涵盖广泛技术领域的解决方案。2014年实验室入围企业提出的解决方案均有助于实现更完善的数据安全性、数据分析和风险评估,能够支持亚太金融机构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该实验室的目标,正是利用技术促进金融服务业创新,体现了埃森哲开辟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惠及人们日常生活的不懈努力。”

入围的创业者们将接受为期12周的专业辅导。他们的导师都是来自行业领先的金融机构的高管,辅导形式包括一系列小组讨论、专题研讨会、领导力培训和商业社交活动。辅导项目结束后,创业者们还将有机会向潜在投资人和金融行业的高管展示其产品理念。

支持本次活动的金融机构包括:美银美林集团、中国银行(香港)、巴克莱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亚洲)、瑞士信贷、星展银行、汇丰银行、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中国平安和瑞银集团。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