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一周公司】华策影视联手爱奇艺拍互联网影视剧

日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指出,煤炭企业亏损面已经超过70%,一半以上企业出现减发、欠发、缓发职工工资的现象,尤其是一些老国企处境更加艰难。

【一周公司】华策影视 联手爱奇艺拍互联网影视剧

日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指出,煤炭企业亏损面已经超过70%,一半以上企业出现减发、欠发、缓发职工工资的现象,尤其是一些老国企处境更加艰难。

欢喜公司榜

华策影视 联手爱奇艺拍互联网影视剧

8月28日晚,华策影视公告称,公司与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成立一家主要从事互联网影视剧和综艺节目制作业务的合资公司,并进行战略合作。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600万元,公司出资1836万元,占比51%;爱奇艺出资1764万元,占比49%。原浙江卫视副总监、酷6传媒前CEO杜日昉将出任新公司CEO。

广汇能源子公司 获准进口原油20万吨

国有石油公司掌控原油进口权的局面被正式打破。8月27日,民营企业广汇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通知,经商务部批复,广汇能源控股子公司新疆广汇石油有限公司获得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资质。新疆广汇石油有限公司2014年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允许量为20万吨。

悲情公司榜

中国国航 上半年因汇兑损失7.21亿

8月26日,中国国航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74亿元,同比下降57.60%。公司表示,今年以来,人民币进入贬值通道,上半年受人民币对美元贬值的影响,公司汇兑净损失7.21亿元,是公司业绩下滑的重要原因。

中粮控股 预计全年陷入亏损

8月27日,中国最大的粮油加工企业中粮控股发布半年业绩称,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净利润为亏损2.902亿港元,同时预计今年下半年仍面临亏损压力。 食用油加工是中粮控股的主要业务,上半年,中粮控股该项业务却亏损10.48亿港元。中粮控股表示亏损是错误判断了大豆价格的走势,高价采购了大量大豆。

五粮液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降三成

8月27日晚,五粮液发布业绩报告显示,2014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2亿元,同比下降30.90%。同期,公司销售费用17.91亿元,同比增加49.87%,公司称主要系本年度加大市场支持力度所致,公司正推进改革措施,积极应对行业变革。

伊丽莎白雅顿 2014财年亏1.5亿美元

日前,美国香水巨头伊丽莎白雅顿集团发布2014财年业绩,2014财年公司营业收入11.6亿美元,同比下降13.4%;净亏损1.5亿美元,而2013财年净利润为4071万美元。公司表示,由于多款以明星命名的香水销售大幅萎缩致净利润巨幅亏损。


(网络编辑:萌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