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驴妈妈旅游网联手南湖国旅抢占华南市场

文章导读: 这意味着在各家OTA企业纷纷抢占上游资源并谋求“落地”的同时,作为门票分销行业巨头的驴妈妈旅游网也在快速的布局“O2O”战略。

驴妈妈联手南湖国旅发力“O2O”抢占华南市场

经济网讯 (记者 赵磊)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28日从驴妈妈旅游网获悉,该旅游网站与华南旅行社龙头企业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整合营销、销售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首轮上线的数十款产品主要为广东省内短途跟团游及自由行线路产品。

这意味着在各家OTA企业纷纷抢占上游资源并谋求“落地”的同时,作为门票分销行业巨头的驴妈妈旅游网也在快速的布局“O2O”战略。驴妈妈旅游网作为景区门票在线预订模式的开创者,而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迄今已在马来西亚、香港、四川、重庆、云南、新疆等地设立接待基地。此次双方达成业务战略合作后,整合了各自在旅游行业内的优势,打通在线旅游企业和与线下旅行社的线上线下渠道。

合作初期,南湖国旅通过EBK形式为驴妈妈提供库存充足的热卖产品资源,随后将通过平台对接的方式把产品直接提供给驴妈妈进行销售。驴妈妈在引进与销售南湖国旅所提供的旅游产品的同时,还将借助南湖国旅充足的线下资源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线下服务。

据了解,首轮上线的数十款产品主要针对广东省内短途跟团游以及自由行线路产品,如“广州从化流溪河森林公园,漫步环湖栈道纯玩一天超值团”、“清远黄腾峡漂流直通车一天游”、“广州-香港海洋公园超值1日游”等,随着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将逐步对接更多产品更好的满足于消费者对于旅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驴妈妈旅游网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方腾飞对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表示:“驴妈妈与南湖国旅此次就业务层面的战略合作是驴妈妈平台代售战略在华南地区的首次尝试。驴妈妈将以本次合作为起点,为更多优质旅行社提供分销后台,进一步完善在线平台建设,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多元、更便捷的旅游产品。”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