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吉林贵金属交易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吉林举行 注资1亿

文章导读: 8月29日,由世界华人协会和吉林省延吉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共同发起,注册资本达1亿元的吉林贵金属交易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吉林省延吉市举行。

吉林贵金属交易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吉林省延吉市举行

经济网讯(记者 魏华 · 陈佳丽)8月29日,由世界华人协会和吉林省延吉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共同发起,注册资本达1亿元的吉林贵金属交易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吉林省延吉市举行,延边州人民政府州长李景浩在签约仪式表示:“项目落户延边,不仅是对吉林省商品市场和金融市场体系的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也为延边州金融行业创新实践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了解,吉林贵金属交易中心将以实物为基础,电子金融创新为宗旨,积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贵金属现货订货、结算、交割、电子商务、物流、信息咨询和商品融资等综合配套服务,将打造一个拓展产业、引领行业、面向世界的现代金融中心。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