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吉利新帝豪成都再亮剑:在技术品质上成功飞跃

文章导读: 吉利新帝豪8月29日在成都车展再次亮剑,一个多月的市场表现,使这款作为吉利汽车战略转型和“品质吉利”的代表作,更受市场关注。

吉新帝豪场地试驾

吉新帝豪场地试驾

吉利新帝豪时尚外观

吉利新帝豪时尚外观

车

吉利新帝豪

吉利新帝豪一款“好玩”的车

经济网讯(张伟Ivan 北京报道)吉利新帝豪8月29日在成都车展再次亮剑,一个多月的市场表现,使这款作为吉利汽车战略转型和“品质吉利”的代表作,更受市场关注。

在发布会现场,留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是,这款车无论在品质、工艺、造型、动力,还是在车联网技术等方面均发生了本质性飞跃。 新帝豪的上市,标志着吉利汽车在核心技术和智能科技上新的突破,将进一步凸现吉利汽车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吉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第五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陆斌表示,“新帝豪是吉利汽车在技术、品质、和品牌上的一次成功飞跃,是吉利汽车全新形象和地位的展现。”

据官方介绍,新帝豪包括1.3T和1.5L两个排量共计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元~10.08万元。T动力、I科技,是此次上市的吉利新帝豪最核心的竞争力,既能满足城市年轻主流消费人群对动力、智能的需求,也代表了吉利技术体系的完善和进步,使新帝豪在白热化的汽车市场上将更具实力和优势。特别是新帝豪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首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集成尖端涡轮增压技术,进排气双VVT技术,正时链条免维护技术等于一身,具备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低油耗的优异特质;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达到185Nm,最高车速可达195km/h,高效的动力输出领先同级,而这样一部动力强劲的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挡和自动挡分别为5.7L和5.9L,满足了用户对动力和经济性的双重需求,具有较强的使用性价比优势。

而在新帝豪的造型和配置上,更让人感觉胜人一筹,其造型更显年轻和时尚——前大灯内部增加了飞翼状亮条装饰,视觉上更加灵动。新设计的鸥翼式亮条的保险杠更具流线化,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在配色上,从前大灯到前格栅以及保险杠进气口部分,都采用了熏黑设计,看上去更加炫酷。内饰上,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面板的布局设计,新帝豪都带有相当浓郁的北欧现代简约味道。三厢车型采用典雅浅灰色组合,加上大量银色装饰条的运用,提升内饰整体质感;两厢车则运用活力炫黑运动内饰,辅以红色缝线点缀,彰显运动风格。此外,环抱一体式 “T”型仪表台,多功能运动握感真皮方向盘,充满科技感的蓝玻璃光智行仪表盘,都会让人感觉驾驶轻松惬意。

内部空间应该说是新帝豪的一大特色亮点,超静音NVH座舱,全面优化打造极佳的静谧性;6向电动调节座椅、后排遮阳帘、全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式电动防夹天窗、便携式车门扶手等,打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多达23处的储物空间,680L的后行李箱容积,放倒后排座椅更是创造出1400L的超大储藏空间,灵活组合多变空间,满足不同场合不同用车需求。

这款车同时还是一款具有鲜明85后特色、好玩的车,配置了智能车载系统、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和WIFI等时下热点配置,旨在给渴望展现自我的都市青年带来生活新理念和开车的乐趣,更符合目前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和偏爱。

新帝豪是吉利汽车承前启后的一款核心产品,承载着吉利汽车下半年的销售压力,但从目前市场已开始展露的销售势头来看,这款车的竞争力不可小视,这次在成都区域的全面上市,对吉利汽车稳固和提升西南区域市场将起到领衔作用。

(网络编辑:林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